保戶加值服務


新光極享俱樂部

一切規定依公司規範為準,本公司保留內容調整之權利。

海外旅遊急難救援

服務對象


  1. 旅行平安險之用戶自動享有海外旅遊救援服務。
  2. 壽險、意外險、團體險保戶,於保單有效期間內,出國目的為海外旅遊時,亦享有海外旅遊救援服務。
註:
1.本項服務均需透過本公司海外急難救助中心處理,自行處理者本公司不負擔任何費用。
2.本項服務對象不含OIU國際保險業務商品之保戶。
3.本項服務所稱之「旅遊」指不超過180天之短天期旅行,不含合併出差、工作、留學等非純以旅遊為目的之
   旅行,並請提供旅遊資料證明(護照及住宿、交通、旅遊門票等單據)。

本項服務為本公司無償提供予保戶之加值服務,非保險契約之權利義務,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改或終止之權利,
且不另行通知。

服務地區


海外急難救助服務的地區係指臺灣地區(臺灣、澎湖、金門、馬祖)或經常居住國以外之區域。
註:經常居住國指在該國2年內居住超過365天者。

服務電話


撥打方式
急難救助專線
費用
1.從國外撥打
國外當地國際冠碼 +886-2-25239776
發話方付費
2.從國內撥打
(02)25239776
發話方付費
注意事項:
為能即時在您於海外遇有緊急事故或疾病時,提供必要的救助服務,請您務必於事故發生七日內(含事故當日)透過救助服務專線通報本公司,否則本公司恕無法提供本服務。
 
旅外救助指南: 
外交部為提供國人旅外急難救助服務多元管道,提供「旅外救助指南(Travel Emergency Guidance)」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APP)免費下載。讓您能隨時隨地瀏覽前往國家之基本資料、旅遊警示、遺失護照處理程序、簽證以及駐外館處緊急聯絡電話等…。 
詳情可查詢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站:http://www.boca.gov.tw

服務內容


本公司就同一被保險人同一急難事故,所提供之救助服務費用,最高以美金$30,000為限,超過部分由被保險人自行負擔。

醫療協助


  • 電話醫療諮詢
    1. 可透過電話提供用戶者醫療諮詢,若用戶需要進一步治療,則相關之費用由用戶自行負擔
  • 推薦醫療服務機構
    1. 推薦就近醫療服務機構
  • 安排入院許可
    1. 如用戶病情嚴重經醫師判斷需住院治療時,將協助安排用戶就醫。但相關之費用由用戶自行負擔
  • 住院期間之病況觀察
    1. 視情況需要隨時與家屬聯絡
  • 安排緊急醫療轉送
    1. 若用戶因嚴重病況須接受緊急醫療轉送時,安排適當的通訊、交通工具及醫療伴護小組,俾將用戶送往能提供適當醫療之最近醫院.最高以美金$15,000為限。
  • 安排緊急轉送回國
    1. 轉送回國醫療的安排乃以病人於海外住院治療後,因病況須接受醫療轉送回國繼續治療,且病情許可可搭乘定期航線民航機,才可進行轉送返國之安排,視必要狀況,轉送費用最高以美金$30,000為限。 註:本服務不提供醫療專機或包機,若有需求可協助安排,惟此項費用須由保戶自付且無法抵扣。
  • 安排未滿16歲子女返國
    1. 若用戶因意外、突發疾病或緊急醫療轉送而導致隨行未滿16歲子女無人照料,可安排其子女經濟艙機票乙張返國。
  • 安排親友前往探視及住宿
    用戶於其本國或經常居住國境外單獨旅行,因連續住院超過7天而需其親友前往探視時,可代為安排用戶在台親友一位來回經濟艙機票前往探視用戶。 另可協助安排用戶親友前往探視用戶時之住宿,將為該親友支付每日不超過美金150元之住宿費,每位用戶每次事件最高總金額不超過美金600元為限。此項費用不包含食物、飲料、通訊及其他服務費用。
  • 安排遺體/骨灰運送回國或當地安葬
    1. 安排遺體運送回國(最高以美金$3,000為限) 
    2. 骨灰運送回國(最高以美金$1,000為限) 
    3. 當地安葬(最高以美金$4,500為限)
  • 代墊住院醫療費用及保證金
    1. 代墊住院醫療費用及保證金(最高以美金$5,000為限)
    2. *需簽署擔保償還證明書,並於30天之內全數償還。

旅遊協助


除外條款係因下列原因所造成者,本公司不負急難救助的服務。


  1. 因酗酒酒精中毒、吸食毒品(藥物)、麻醉劑、非醫師處方之藥物。
  2. 因自殺、自殘(包括自殺未遂)所致者。
  3. 預產期前三個月內流產或分娩者。 
  4. 因情緒、精神或心理疾病所致之事故 
  5. 參加各種競賽如賽馬、自由車賽、汽機車賽,或運動表演或比賽之集訓或參加職業運動、正式運動競賽、表演等。
  6. 戰爭(不論宣戰與否)、內亂及其他類似的武裝變亂。
  7. 因原子或核子能裝置所造成之爆炸、灼熱、輻射或污染。
  8. 參與犯罪行為。
  9. 非以購票乘客身份搭乘航空器具,或搭乘非經當地政府登記許可之民用飛行客機者。
  10. 出國前正在接受治療之疾病;傷害或該行程違反醫師忠告,或任何意圖出國治療者。
  11. 用戶年齡已逾八十歲(不含)者。
  12. 經救助機構認定其病情可於當地獲得充分醫療照顧或其病情並非急迫可俟回國後再行就醫者,而仍要求醫療轉送或轉送回國之服務者。

如何請求救助服務


  1. 通報: 請撥打服務專線國際冠碼 +886-2-25239776,並告知需救助者之基本資料(姓名、身份証字號)、聯絡方式(電話、地址)及要求服務內容。
  2. 注意事項:為能即時在您於海外遇有緊急事故或疾病時,提供必要的救助服務,請您務必於事故發生七日內(含事故當日)透過救助服務專線通報本公司,否則本公司恕無法提供本服務。 
  3. 海外急難救助中心確認需救助者資格及所需服務符合服務範圍。
  4. 海外急難救助中心提供安排救助相關作業事項並告知救助進度。

新光活動

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

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自1994年舉辦至今,活動主題均結合時事脈動,並將每次報名費捐贈公益,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是台灣具有歷史意義的指標性運動賽事。支持台灣體育發展不遺餘力,更獲頒體育署「年度運動企業認證」,長期提倡全齡健康生活的努力獲官方高度肯定。

獎助學金

為壽險業界唯一同時針對保戶及非保戶為獎助對象,申請時間為每年3月,對象為高中、大專院校及研究所的同學,不僅回饋保戶,也透過此資源勉勵莘莘學子向上提升、發揮潛能,在人生的旅途中得到支持。

金融成長營

新光人壽長期關懷青年學子,致力培育傑出下一代,也大力推動金融保險教育,每年暑假舉辦「金融成長營」,為社會孕育多元及專業人才,成為陪伴並照亮青年逐夢成長過程中一道溫暖的光。

新光全國繪畫比賽

良好的社會風氣讓藝術得以繁榮,新光全國繪畫比賽開辦至今每年都吸引許多親子響應,更擴增到退休銀髮族群,守護從學齡兒童到銀髮長者創作的夢想,希望藉由藝術的力量,實踐全齡關懷的樂活未來。

熱門街舞大賽

台灣首家民間企業舉辦、歷史最悠久的街舞賽事,以倡導正當休閒活動的理念,提供熱愛街舞的朋友一個國際化規格的圓夢舞台,多年來廣受各年齡層街舞好手熱情支持。秉持鼓勵青年勇於展現自我、推廣街舞運動文化的初衷,新光也不斷提倡全民參與,更非常鼓勵剛接觸街舞的初學者們,能勇敢追夢報名參賽。

全國捐血活動

近年全台捐血量不穩,新光人壽發揮安定社會力量的保險精神,自2009年主動推出全國捐血活動,於每年農曆春節前後於全省各處展開,鼓勵民眾挽袖捐血,此外,新光摩天大樓廣場自2003 年起免費提供捐血車停放,長期投入募血行動的成果,為醫療資源儲備能量,讓更多生命得以延續,給予社會最及時、最需要的幫助。

HOT 更多活動及保戶加值服務第一手消息,都將在新光人壽互動網粉絲團公告,歡迎保戶可以按讚追蹤加入我們!

公司簡介